總經理制定下述的綜合管理方針,並通過培訓及張貼的形式貫徹到每位員工



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

綜合管理方針

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承諾提供專業及優質的管業服務,並充分考慮環境保護和職業安全及健康的原則,致力在可行的範圍內盡量減少對人身傷害、健康危害、財產和環境損害。為實現這願望,公司推行和實施符合ISO9001:2000、ISO14001:2004、OHSAS18001:1999及工廠及工業經營(安全管理)規例的綜合管理體系。

在提供服務時,我們承諾:

  1. 以有效的、專業的精神提供服務、了解顧客期望和符合其要求,以達到顧客滿意。
  2. 肩負對環境保護的責任,以防止污染和避免使用對環境生態有損害的物料,並減少資源的損耗、再用可使用的資源和回收可循環物資。
  3. 提供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環境給員工和合適的保護於其他相關人士,以避免意外發生。
  4. 遵守所有與環境保護和職業安全及健康相關的法規和其他要求、合約規定、相關標準和工作指引。
  5. 建立、推行及分配適當資源實施綜合管理體系,透過持續檢討綜合管理體系及其表現,識別改進的機會。
  6. 向所有員工、承辦商以及有關各方傳達綜合管理體系方針,並為各階級員工提供培訓,確保有效地實行綜合管理體系及持續改進。